活動剪影

竹北華美會

第二副總監參選人 張秀芸獅友帶領獅友們 關懷偏鄉學童 募集球鞋愛心溫暖人間

發布日期:2023-01-16

❤️關懷偏鄉學童 募集球鞋愛心溫暖人間

培養未來領袖 教育需要心靈改革 五育並重才是全人教育。 泰安國中小為原住民重點學校,在藝術、族語文化、體育、實作都表現亮眼。 在廖藝芳校長暨歷任校長帶領及全體教師、孩子們的努力下,適性發展,品德教育,不放棄任何一個希望,為校方的共同努力目標,近年來在文化藝術發展獲得許多肯定。

國際獅子會300-G1區竹北華美會在新竹縣 吳旭智議員助理張懷廉引薦以及竹北華美會 陳建益會長、鄭維濱 LCTF協調長、第二副總監參選人 張秀芸獅友帶領獅友們、於清晨10˚低溫的情況下,前往泰安鄉,踏入校園。

映入眼簾的是梅花盛開的校園美景,以及親切歡迎接待的廖藝芳校長,盧雅琇主任,全體老師以及活潑可愛的學童們。 今日(1/16)到訪學校,致贈全校每位學童舒適耐穿的潮牌運動鞋、運動襪、文具組、麵包餐盒、糖果點心元寶禮盒、愛心傘、砂糖橘、十全即飲果醋。希望在農曆年前所有學童們都有新鞋可以穿、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新年。

感謝廖藝芳校長以及張懷雄家長會會長,百忙中撥冗多次聯繫溝通與確認相關細節與內容,讓此次活動順利圓滿完成。同時也預祝校長以及全校師生新年快樂,大家明年見。

PS!!! 預告(農曆年節後,會另行安排致贈校方童軍椅活動)